美女嫁给63岁上市公司董事长,这是爱情么?

标题:美女嫁给63岁上市公司董事长,这是爱情么? 时间:2020-10-08 00:00:00 这事儿刷屏了,好多人问。 其实我看了那段视频,觉得很平淡,不知道为啥能掀起网络上的波澜壮阔。 大体上就是婚礼上,这位新娘说了一大段关于爱情的话题,她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,直到遇见了真面天子,而真命天子也非常有眼光,开金矿的,发现了她这样一座金矿。 最后的结论是真正...

标题:美女嫁给63岁上市公司董事长,这是爱情么?
时间:2020-10-08 00:00:00

这事儿刷屏了,好多人问。其实我看了那段视频,觉得很平淡,不知道为啥能掀起网络上的波澜壮阔。大体上就是婚礼上,这位新娘说了一大段关于爱情的话题,她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,直到遇见了真面天子,而真命天子也非常有眼光,开金矿的,发现了她这样一座金矿。最后的结论是真正的爱情是可以突破年龄的界限的,云云。我看到网上说什么的都有,但是你真的把细节掰开看,似乎也没啥新奇。男方的确是市值1500亿的金矿老板,紫金矿业的董事长。但你说他非常有钱,是豪门,那也谈不上。因为紫金矿业的大股东并不是他,他持有的公司股票的市值目前是4个亿,而他的长子,已故原配的儿子持有的公司股票的市值大约是3个亿。也就是说,他们父子两个加起来,仍然是小股东。紫金矿业的大股东是上杭县国资委,按照排名列举,前十里都没有这对父子。何况他的长子年逾40,早已分家另过,也就是说这位董事长,他的身家大概也就是那回事。这肯定是有钱人,但绝对不是富豪。

今天大号谈的那帮小伙子,你看着人家公司没有几百人,上了科创板,市值分分钟破千亿,有的人看着就是个总监级的,身家分分钟追平这位千亿掌门人。何况,人多少岁,他多少岁?他们中哪个会认为自己是豪门?如果他们是豪门,那蚂蚁大楼是什么?是卖豪门的吗?所以美女嫁豪门,只是个噱头,传媒为了吸引眼球,突出一方面,掩盖另一方面,有选择性的报道产生的噱头。至于这位美女,和豪门一样,也是要打引号的。这位女主,不是18岁,不是28岁,而是38岁了。她只比我小一岁,她最大的孩子,和我的孩子一样大。这也不是传说中的嫩模,这了那了的,无论她还是我,这岁数,过两年都好去跳广场舞了。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保养的不错的职场女性,嫁给了一个比她大25岁的成功男性的故事。而且这个岁数差,关键要看放在什么位置。18岁嫁给43岁,我觉得还行;同理38岁嫁给63岁,也还行。如果是28岁嫁给53岁,似乎有点别扭。

这个原因很简单,18岁嫁给43岁,男的也还年轻,只是女的过于年轻;28岁嫁给53岁,女的很年轻,而男的,已经老了。至于到了38岁,如果你要求对方是个成功人士,就不太好找。45岁的成功人士,人家未婚的可能很小,离异也不容易碰到,所以碰到一个63丧偶的,看对眼了,很正常。毕竟,又不是83,要真是83,那这件事才值得玩味。何况我们又不是事主,这个故事背后的故事,你知道还是我知道?人家女方从头到尾又没提过自己带来的那些孩子的爹是谁,那.......,这位董事长为啥当爹当的这么开心?.......我可什么都没说。划重点,我可什么都没说。至于网民扒拉这位女主本科不是名校毕业云云,都很无厘头。至少从最后公开的简历上看,女方写的是赛艇运动员,美国纽约理工MBA,某著名金融公司渠道部副总裁,创业有.....公司。你没必要深究的。如果极其优秀,还能看上这位身家4个亿,63岁的董事长,那叫下嫁。

你自行脑补下,如果是你,你38岁了,蚂蚁的P9,最起码了吧,这岁数说不定P10了。你P9,相貌身材保养的都不错,手里一坨股票,蚂蚁上市了,你会不会嫁给这位身家4个亿的丧偶的63岁的所谓千亿掌门人?你会不会嘛。他还不知道有多少孙子呢,最后能分给你的钱,说不定都赶不上一个拆迁户。你要是嫁,那我信了,妥妥的真爱。你看到了,经过我的解读,整件事变得异常寡淡。那互联网激动个啥劲?这就是预期。没有人有兴趣查男主名下的股票,也没有人有兴趣查紫金矿业的股价,更没有人有兴趣查女方的履历。大家只是凭借媒体的一个标题,自嗨。听到美女,那肯定是嫩模喽,听到上市公司董事长,那肯定是豪门喽。其实哪儿跟哪儿。所以很多人问我,怎么提高自己的认知?怎么规避被忽悠?或者说的干脆点,怎么能够比身边的人,强那么一丢丢?方法很简单,你勤奋一点就够了。就像有人问我怎么看川普的表演。川普的表演最有意思的地方不在于川普,而在于他为什么这么表演?说到底,大家吃这一套。

要是大家不吃这一套,他也懒得演。他今儿说自己战胜了病毒,病毒还不如流感,三天就康复了,马上就有老美趴在地上,五体投地,高喊:耶稣降临了。因为耶稣就是死后三天复活的。他赶明儿说自己血液里抽出来的不是DNA,都是USA,我相信也有人信。这就是大众嘛,哪国都一样。他们真的太懒了。我说过很多次那句话,坏人比好人勤奋的多的多。因为人家有所图。咱们今天大号有个读者留言非常深刻。他说:立场只是工具,背后全是利益。一个人整天张口闭口立场,如果他背后既没有既得利益需要守,又没有确定利益需要夺,那他图个啥呢?图个杏仁核高潮么?他图的肯定不是杏仁核高潮,但是他很清楚,你的杏仁核高潮了。这就叫操控预期。你,学会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