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被自己蠢哭!

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 帖主说: 真的被自己蠢哭了 ! 家里老人生日,帖主在品牌专柜花一千多挑了件 “100%山羊绒”打底衫, 想着贵点总是好的。 结果拿回家,她一摸就说: “这绒不错,我上周在 朋友 那也买了件 一模一样 , 但价格是你的零头 。” 帖主听完心里咯噔一下:那能是真的山羊绒吗? 不会 被骗了吧? 赶紧问,这个朋友 是干嘛的。 她说就是在微信上卖货...

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
帖主说: 真的被自己蠢哭了 !
家里老人生日,帖主在品牌专柜花一千多挑了件 “100%山羊绒”打底衫, 想着贵点总是好的。
结果拿回家,她一摸就说: “这绒不错,我上周在 朋友 那也买了件 一模一样 , 但价格是你的零头 。

帖主听完心里咯噔一下:那能是真的山羊绒吗?
不会
被骗了吧?
赶紧问,这个朋友 是干嘛的。
她说就是在微信上卖货的,家里很多 吃穿用的 都从那 买 。

心想,这该不会是那种专坑老人的三无微商吧?
担心 她 被骗 , 赶紧让她拉帖主进群看看。
进群一段时间后

彻底改观了。
群主果妈就本分卖货,不绕弯、不硬推

不忽悠。
有次群里推品牌清仓活动,她反复强调这是尾货,外包装和吊牌可能有瑕疵,介意的要慎拍。
有人想多囤几套衣服,她反而劝:马上就换季了,够穿就行,别浪费钱。

这哪里像个卖家?
这分明是个怕你花钱花亏了的朋友。
帖主将信将疑,下单了一套几十块的家居服。
收到后,翻来覆去检查,发现比之前买的几百块品牌

还好。
帖主问她,为什么能便宜这么多?

解释得很直白:
“商场里那件衣服的价格,可能面料成本只占两三成,剩下的都是租金、广告费、品牌溢价和中间商加价。

我就
死磕大牌源头工厂,用同样的面料和生产线做出来,成本价卖给大家。
没有中间环节,价格自然就下来了。

她还说,她不做一次性生意

所以售后也干脆:
有运费险、无忧退换、售前讲清楚、售后不扯皮

所有衣服,只要没下水没摘吊牌,随便退;哪怕穿了一两次觉得不合适,也能找她协商解决。

她说:
“东西好
服务好

大家
自然会回来。
靠坑人,生意做不长久。

终于明白,大家为什么那么信她。
以前总觉得

“贵有贵的道理”,现在知道了,那个“道理”有时候就是你要为商场里亮堂的灯光和漂亮的包装买单。
如果你也不想当冤大头,想给家人买点实在的好东西,真的可以去看看。
就当是多了一个懂行的、能帮你盯着质量和价格的朋友。
进群一段时间后

彻底改观了。
群主果妈就本分卖货,不绕弯、不硬推

不忽悠。
有次群里推品牌清仓活动,她反复强调这是尾货,外包装和吊牌可能有瑕疵,介意的要慎拍。

有人想多囤几套衣服,她反而劝:马上就换季了,够穿就行,别浪费钱。
这哪里像个卖家?
这分明是个怕你花钱花亏了的朋友。
帖主将信将疑,下单了一套几十块的家居服。
进群一段时间后 , 彻底改观了。
群主果妈就本分卖货,不绕弯、不硬推 , 不忽悠。
有次群里推品牌清仓活动,她反复强调这是尾货,外包装和吊牌可能有瑕疵,介意的要慎拍。
有人想多囤几套衣服,她反而劝:马上就换季了,够穿就行,别浪费钱。
这哪里像个卖家?
这分明是个怕你花钱花亏了的朋友。

帖主将信将疑,下单了一套几十块的家居服。

收到后,翻来覆去检查,发现比之前买的几百块品牌

还好。
帖主问她,为什么能便宜这么多?
收到后,翻来覆去检查,发现比之前买的几百块品牌 货 还好。
帖主问她,为什么能便宜这么多?


解释得很直白:
“商场里那件衣服的价格,可能面料成本只占两三成,剩下的都是租金、广告费、品牌溢价和中间商加价。
我就
死磕大牌源头工厂,用同样的面料和生产线做出来,成本价卖给大家。
没有中间环节,价格自然就下来了。

她还说,她不做一次性生意

所以售后也干脆:

有运费险、无忧退换、售前讲清楚、售后不扯皮

所有衣服,只要没下水没摘吊牌,随便退;哪怕穿了一两次觉得不合适,也能找她协商解决。
她说:
“东西好
服务好

大家
自然会回来。
靠坑人,生意做不长久。


终于明白,大家为什么那么信她。
以前总觉得
“贵有贵的道理”,现在知道了,那个“道理”有时候就是你要为商场里亮堂的灯光和漂亮的包装买单。
如果你也不想当冤大头,想给家人买点实在的好东西,真的可以去看看。
就当是多了一个懂行的、能帮你盯着质量和价格的朋友。
她 解释得很直白: “商场里那件衣服的价格,可能面料成本只占两三成,剩下的都是租金、广告费、品牌溢价和中间商加价。
我就 死磕大牌源头工厂,用同样的面料和生产线做出来,成本价卖给大家。
没有中间环节,价格自然就下来了。

她还说,她不做一次性生意 。
所以售后也干脆:
有运费险、无忧退换、售前讲清楚、售后不扯皮

所有衣服,只要没下水没摘吊牌,随便退;哪怕穿了一两次觉得不合适,也能找她协商解决。
她说: “东西好 服务好 , 大家 自然会回来。
靠坑人,生意做不长久。

终于明白,大家为什么那么信她。
以前总觉得 “贵有贵的道理”,现在知道了,那个“道理”有时候就是你要为商场里亮堂的灯光和漂亮的包装买单。

如果你也不想当冤大头,想给家人买点实在的好东西,真的可以去看看。
就当是多了一个懂行的、能帮你盯着质量和价格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