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,已经奋斗到魔怔了

标题:有些人,已经奋斗到魔怔了 时间:2024-07-02 00:00:00 上午聊 为什么我们这么能卷? 我就随口打了个比方,我说外网上有很多蹲守领赠品的,你看那些人的账户地址,很少有欧美的,大都是来自亚洲。 然后就一群人问我什么呢?问我说,要怎么学习领赠品,要学习哪些知识,掌握什么技能,报考什么专业,上什么样的培训班....... 我估计老外要是能看到你...

已合并 2 个重复来源,当前页面保留较完整版本。

标题:有些人,已经奋斗到魔怔了
时间:2024-07-02 00:00:00

上午聊 为什么我们这么能卷?我就随口打了个比方,我说外网上有很多蹲守领赠品的,你看那些人的账户地址,很少有欧美的,大都是来自亚洲。然后就一群人问我什么呢?问我说,要怎么学习领赠品,要学习哪些知识,掌握什么技能,报考什么专业,上什么样的培训班.......我估计老外要是能看到你们的留言,都能惊叹, 我的天 哪 ,东亚人太勤奋了,连领赠品他们也要学习么?这是不打算给我们留活路了么?怕怕。玩笑开完了,言归正传。我觉得呢,提这种问题的人,有点魔怔了。奋斗是一种很好的品质,但也要看什么层面,就是说你的竞争对手是什么,你要做的这件事本身的高度是什么。我们就拿丁胖子金牌讲师来说事儿。你要知道大多数流浪汉是什么状态?是有精神疾患的。他们可能是酗酒,可能是嗑药,总之,脑子不太正常。丁胖子金牌讲师他是什么?他是一个正常人呀。这已经构成碾压式的竞争优势了。你觉得 丁胖子金牌讲师难道是填报了一个乞讨大类的本科,再上网红的培训班,考了一个乞讨类的研?

一定要拿到高学历,才能讨到饭?开什么玩笑。没听说过讨饭也要这么高难度的,你是卷魔怔了么?丁胖子金牌讲师的竞争优势很明显,就是他能动,他早上起床后,会到处走一走,遛个弯儿,看哪儿有人排队,就凑上前看看,人家是发汽水牛奶还是洗漱用品还是汉堡或者墨西哥鸡肉卷。他领完一份,会重新到队伍后面,再去排队,再领一份。只要“勤奋”到他这个程度,别说养活自己,他一个人讨的饭养活十个八个不出门,待在帐篷里睡懒觉的流浪汉兄弟,都足够了。你说这要学什么习?上什么专业课?你真去写本书,某某州某某市某某街区某某拐弯处有个发汉堡的汽车,反而没用。因为过时了。一本书写出来,那辆车早走了,也许人家换了个地方,从这个街区的拐弯处,变到那个草坪上,你照着书上写的地址,只能扑个空。所以没有哪个乞丐是去读本科,读研究生,看了哪本书,他们就是人勤快,早上起床,溜个弯。我上午随口打的那个领赠品的比方,那帮亚洲的账户,他们是学了什么?学个毛线。

他们和 丁胖子金牌讲师没有区别,就是勤快了点。人家在外网的各个科技公司的版面里,隔三岔五就留个言,证明他的账户是人类操作的,是活跃的,不是机器养的账户。然后就等呀,等人家公司活动,派发小饼之类的,他的账户就有概率收到。你就一个账户那是概率问题,但是量大了,就会变成必然事件。我们假设每10家公司,每年平均有5次派发的机会,那么如果这个外网乞丐,他养着10个账户,每周每个账户遍历留言了1000家公司的版面,相当于每天140多次互动,假设他每次3分钟,相当于每天工作7,8个小时,那么他每年固定会得到5000次派发。假如平均下来一次的派发赠品转手利润是10美金,那他每年就是5万美金。这是什么?这不就是一个外网上常见的网络乞丐么?你觉得他掌握了什么?他学习了什么?他可能英文都很烂,他甚至 都不一定知道人家社区里面在聊什么科技 话题,他就会说两句蹩脚的,这个这个我喜欢之类的。你去看看那个丁胖子金牌讲师,他会什么英文?

翻来覆去就那几句,这个我也要,那个我也要,我很饿多 打 点,谢谢,你人真是太好了,上帝保佑你。靠这几句已经打遍全美无敌手了,所有的物资派发站,所有工作人员都喜欢他,你还要学什么?你知道原本的老美的乞讨者是什么德性?你把汽水送到他跟前,他还嫌不是冰镇的他不要呢。所以人是对比出来的,你只需要有相对优势已经绝对胜出了。一个勤快的人, 一年365天,日日无休,每 个 3分钟都在干活,每天干足7,8个小时。你觉得,这种活儿哪个老美会干?他们要有这股子勤奋劲,10万美金都不在话下,谁去挣这个。他们愿意干的就是开发程序,去模拟,去领赠品,这样可以起量,但是,与此同时,另一拨老美就会开发防火墙,去识别这种机器账号,去制止你成规模的套利行为。那种辛辛苦苦手工养账户的,基本上都来自于亚洲,韩国,日本,印度之类的地方。说到底,是因为时间成本不一样。你让一个能找到10万美金以上年薪的美国的名校毕业生,去干这个?他是疯了么?

他明明有很好的前途,他不要了,去做个网络乞丐?又或者,虽然没有学历,但是很勤勉,愿意开卡车,愿意修水管,人家也能挣到10万美金,他为什么要放弃,去做个网络乞丐?而那些年收入低于5万美金的,都什么人?都是很懒惰的人,他属于领救济都等着你给他送上门,吃免费盒饭,都不想自己洗碗的那种人。你指望他们有这么勤快?每三分钟都在干活,每天干足8小时去领小饼?你以为他们是国内超市排队领赠品的大爷大妈呢?他要有那个勤快劲,他早就赚到10万美金以上了。所以你才会发现做那类事的,往往来自亚洲,比如日本,韩国,印度。只有原本收入低,对于他的时间价值相对划算,他才会去干呀。我们弄明白了这里面的道理,你来想一个问题。咱们当下的留学家庭,以什么为主?以中产为主。现在的留学家庭早就不是几十年前跑去唐人街洗盘子的黑户了。普通老美都背着贷款上大学,动辄毕业后还20年,我们的留学生可都是父母全款资助,动辄花费几百万。毕业后如果留美工作,全款买房父母又是资助上千万。

这样的家庭,这样的孩子,谁会去外网上当乞丐?丢不丢你父母的人?你至少是为了混个中上吧,那你就没法回避卷。美国年薪10万美金以上的工作,肯定是要竞争的,20万美金以上的工作肯定是高度竞争的,30万美金以上的工作,竞争的烈度不亚于国内。美国的贫困线是年收入11万RMB,就是说低于这个收入的工作,竞争烈度是很低的。我们的贫困线是年收入几千块,意味着每月几百块的工作,在咱们这里,也是没人和你抢的。明白这意思么?一旦收入上去了,一旦当地人都向往了,那一定是要抢的。不抢的东西一定是当地人看不上。我上午只是说,因为有了互联网,那些日本的,韩国的,印度的网络乞丐,去抢了本该属于欧美乞丐的赠品。因为地区间收入有差距,人家看不上的,日韩印看得上。但我可从来没给你说高收入的工作,当地人看得上的工作,还能不卷。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你说人家吃鱼,鱼头鱼尾可能不要了,你可以去捡,不可能说人家连鱼身子也不要了。这个极端,不要走。但是反过来,另一个极端也不要走。

人家可能有个别高科技值得咱学习,但你非要说连他们的乞丐都值得你学习,那你太自卑了。你小区里随便找个捡瓶子的大爷大妈,拉出去都是一代宗师。你听什么格雷厄姆号称捡烟蒂鼻祖,其实无非他们的环境下,香烟抽半根扔半根的人太多了,甚至整盒,整条丢掉。所以别总以为对方的技术牛,也许只是人家垃圾桶里的垃圾多。不信你把格雷厄姆复活,让他来我们的小区,还什么捡烟蒂理论缔造者,他只要能抢到一个矿泉水瓶,我就算他赢。收不到每日推送文章的原因,是你没有在主页右上角设置加星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