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大V里面有坏人
时间:2022-12-27 00:00:00
昨天我说我还没阳,但是已经有症状了,就是失眠。很多有经验的读者跟我讲,接下来就是发烧,果然,我昨天上午就开始发烧了。到了下午烧到39度,忍不住想要吃布洛芬,但最后还是忍着没吃。只是不停地喝水。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睡着,但有着婴儿般的睡眠。每睡两个小时就惊醒一次,睡的时候也是头痛欲裂满是梦魇。嗓子稍微有些不舒服,嗓子谈不上重感冒,轻感冒那种。但是浑身痛到灵魂出窍,从脚底板开始一直痛到四肢,痛到身躯,痛到眼压极高,眼睛都睁不开。那种感觉怎么说呢,就像周星驰电影里被十八铜人暴打,打的奄奄一息。我整个人站起来都困难,去厕所都摇摇晃晃。这个病毒真的不是什么98%无症状,真的不是什么像益生菌一样。我问了一些朋友,浑身痛的症状他们都经历过。他们很多人后面还经历过比我现在难受的多的多的症状。但是就我目前经历的症状,已经是很难忍受了。我说句实话,不生病权且罢了,没有经历就没有发言权,生了病,我觉得某几个大V,真是有罪的。
我这句措辞没问题,是有罪的,不光是有错。任何事,什么是第一位?实事求是是第一位。你一个屌丝,连证券所大门朝哪开都不知道,教人炒股,你不是人品卑劣是什么?同样,这个新冠,之前你自己没有得过,张嘴就来,说什么没有症状,说什么就是小感冒,你负责吗?你对你自己的话负责吗?你知不知道就是因为某几个大V,放出来不负责任的言论,在月初的时候,让很多年轻人误以为可以撒欢了,可以抢着感染了。以至于感染的曲线是如此的惊人,是如此的进展迅速,以至于药也不够,医护也不够了。我病的这个感觉,你让我下床都难,让我挪两步都难,有多少医护,现在是高烧39,40,自己挂着吊瓶,穿着防护服在医院里加班?有多少小哥是高烧39度,顶着风雪在搬包裹?他们为什么被打个措手不及?这几个胡扯的,到处乱讲不负责任话的大V,该不该负法律责任?这几个大V一个人都没有得过新冠,你都没得过,你瞎咧咧什么?
在公司里做产品经理,你让研发部做的东西,你自己没有考证过,你自己没有参与过,你一拍脑袋就让人做?你负不负责!真的是一群败类,我是自己病了才知道原来这么苦,真是听别人形容不如亲自经历。什么叫痛的彻夜睡不着,痛的灵魂出窍。我感觉我不是生病,我是在修仙,我是在渡劫。我故意不吃布洛芬,什么药都不吃,只喝水,就是想亲自体会下,那些农村地区的,买不到药的人,他们要经历什么!我曾经聊过拿破仑小时候的故事,拿破仑小时候只吃黑面包,因为士兵只能吃到黑面包,他作为有志于成为军官的人,需要知道自己手下的体力,才能给出合适的目标,合适的建议。一个大V,自己高高在上,什么都不亲自去尝试,一拍脑袋就瞎提建议,这是什么?这是奸佞。人,见风使舵,迎合风向,那不过是小人,可是自己给出的建议自己都不论证过,自己都不曾经历过,这是什么?这是败类,这是罪人。有的大V,已经无耻到一定境界了。此前有人听信他们的信口开河,结果遭殃了,很生气,很愤怒。你猜人家怎么回复?
人家说一黑顶十粉,黑他的人越多,就越出名,就越挣钱。别人信你,才会不做准备,而你拿别人当什么?你这是吃一个人的人血馒头么?你这是吃所有粉丝的人血馒头。这种发布不负责任建议的大V,你不要黑他,黑他没用,你要告,告的人多了,一万人告他十万人告他,我都不信他不需要为自己不负责任的建议负法律责任。